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迈凯伦延保年限翻4倍 暂不包括中国市场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6-12-07 09:02编辑:贾冀鸥

  据汽车资讯网站AutoChannel报道,迈凯伦将为车主提供12年的延长保修服务。在此之前,迈凯伦只提供原厂3年保修,而车主可以付费将保修服务延长到7年不限里程。

  据了解,本次保修延长服务覆盖大部分原厂安装组件,这一点能够让车主放心迈凯伦车辆将一如既往的工作。本次保修延长服务适用对象为迈凯伦运动系列和Super Series家族汽车,内容优惠多多,包括不限里程、在特定国家可享受道路援助、以及索赔时保证由训练有素的迈凯伦技术人员安装迈凯伦原装配件。行驶里程10万英里以内、且售出至少90天的所有现有获得批准使用的迈凯伦合格车辆都可以享受该服务。

  迈凯伦汽车售后服务总监Carl Whipp评论说:“车主希望我们能保证,他们的汽车能享受跟生产之初一样水平的维护。他们希望能放心地继续享受车辆,甚至是每时每刻。正是为了车主着想,我们推出了延长保修服务。12年之内,车主都可以高枕无忧。”

  车主可以直接从迈凯伦经销商处购买保修延长服务。他们需要付一定的费用(迈凯伦并未公布具体数额),可以以12或24个月为基础按需求选择购买。值得注意的是,该服务目前不适用于澳大利亚和中国,不过迈凯伦正准备于2017年在这两个国家推出该服务。

  迈凯伦此举被看作是与法拉利竞争而做出的改变。两年前法拉利开始在国外市场为车主提供长达12年的可选延保服务,并且为新车提供7年的免费维修保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