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奥迪Q2自动驾驶模型车发布 年内正式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6-12-07 08:47作者:郭启鹏编辑:赵旋丞

  近日,奥迪发布了一组Q2自动驾驶试验车的官图。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并非实车,而是一个仿照奥迪Q2打造的1:8的模型车。据悉,该车将在年底于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的人工智能研讨会上正式亮相。另外其正在测试的相关技术也有可能会在明年进入量产。

  新车的车头和车尾各配有两个摄像头,车身则集成了是个超声波传感器以扫描周遭环境,通过电脑对超声波反馈和摄像头的图像分析后控制车辆的行驶速度以及方向,以达到自动驾驶的目的。此外,该车还可在无人控制的情况下进行自动寻找车位。

  有消息称,新车上的自动驾驶技术有望在明年正式投入量产,未来的奥迪A8也会搭载这套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