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三菱新LANCER或共享雷诺-日产CMF模块平台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6-12-06 10:28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赵旋丞

  目前,根据海外媒体最新报道称,三菱第11代LANCER车型正在进行研发工作,其或将共享雷诺-日产的CMF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成。

  在今年5月份,日产汽车出资2370亿日元(约142亿人民币)收购了三菱汽车34%的已发行股票,一举成为三菱汽车最大股东。这样三菱和雷诺日产联盟则就会展开密切的合作,没想到的是动作来得如此之快,外媒最新报道称第11代LANCER则就会共享雷诺-日产的CMF模块化平台而来,这将有利于控制成本。

  我们知道,目前国内在售的东风日产奇骏、东风雷诺科雷傲车型就是基于CMF平台而来。作为模块化平台,CMF平台将支持传统轿车到SUV车型的开发,其由四个模块组成,分别是发动机模块、驾驶舱模块、前部底盘以及后部底盘,同时包括电控部件。

  作为一款经典车型,三菱LANCER一直是车迷心中的美好记忆,至于基于CMF平台的下一代LANCER能否再续经典,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