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驭胜SUV前11月销量同比增6成 明年冲10万辆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6-12-06 09:58作者:黄轩编辑:赵旋丞

  近日,江铃汽车对外公布了公司11月份销售数据,从其官方了解到,江铃股份今年11月销售汽车34,877辆,同比增长64.01%。其中驭胜品牌SUV增幅较大,11月单月销售8,250辆,同比增长656.88%;今年已累计销售27,732辆,同比增长60.42%。

  在近期举行的招标采购年会上,江铃集团董事长、江铃股份董事长邱天高讲到:“明年是驭胜品牌快速上量的市场攻坚年,借助全新的战略产品S330,江铃在乘用车上将冲刺10万辆大关。为此,江铃将坚决以目标为导向,按照10万辆安排开展工作”。

  从具体的数据来看,江铃旗下自主品牌均有增长,JMC皮卡单月销量达6652辆,同比增长59.29%,这与今年皮卡车型的宣传力度加大不无关系。福特品牌的商务车型销量达7274辆,同比增长59.76%,全新途睿欧和全顺的上市替代了在国内市场征战许久的经典全顺车型,为品牌带去了年轻的活力和影响力。

  而江铃福特的SUV车型也就是福特撼路者11月份售出1059辆,同比下降45.52%;但从全年来看,撼路者今年前11个月累计销量5,892辆,同比增长194.75%。从产品力角度分析,拥有非承载式车身配合着它的售价来看,放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算贵。

  此外,江铃汽车与多家互联网科技企业展开了战略合作签约,着力建立专属的“互联网+”云平台,积极探索汽车设计、制造和汽车营销的创新模式,尽快实现企业从汽车生产销售商,向新一代出行服务综合运营商的全面升级。

  新能源汽车是江铃股份的另一个发展路径,按照规划,其将与合作伙伴在混合动力、轻量化、智能化、车联网等方面实现技术突破与创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