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猎豹CS10增1.5T车型 13日上市/售价下调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6-12-06 09:46作者:陈旭明编辑:赵旋丞

  近年来猎豹汽车正逐步复兴品牌,推出的紧凑型SUV CS10已获得不少消费者的认可,官方数据显示,今年1-10月份,猎豹CS10销量相比去年同期增长高达174.7%。近日从猎豹汽车内部人士获悉,CS10 1.5T车型将于本月13日在长沙车展正式上市,增搭1.5T发动机后,入门车款指导价有望下调。

  除此之外,猎豹全新皮卡车型CT7将同步亮相,后续于本月下旬正式上市;全新旗舰SUV CS9实车也将正式发布,该车有望于明年的上海车展上市。

  上市一年多的猎豹CS10,定位紧凑型SUV,于今年9月底推出了2.0T自动挡车型以及天窗版,现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在9.68-14.68万元。据悉,在本月13日开幕的长沙车展上,CS10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的车型,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此前的在北京车展正式发布的新旗舰皮卡车型——猎豹CT7将于本月下旬正式上市,将提供手动及自动挡车型。官方表示,猎豹最高级别的皮卡此前只有CT5,猎豹CT7的推出,意在借皮卡解禁契机,为消费者提供驾乘性和舒适性更好的皮卡车型。造型上,相比CT5的木讷,CT7显然更符合当下审美趋势。

  动力方面CT7搭载云内D19TCD1的1.9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该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前置后驱形式。其中标准货箱型车辆的百公里申报油耗为7.4升/100公里,长货箱型车辆的百公里申报油耗为7.2 升/100公里。

  CS9仍将定位于紧凑型SUV,并采用与猎豹CS10相同的设计理念。从之前亮相的样车来看,外观很时尚,采用了黄色与黑色搭配的双色涂装。

  配置方面,猎豹CS9将配有自动空调、12英寸液晶显示屏、R18大尺寸轮胎、全景天窗、电动座椅调节以及无钥匙进入/启动等诸多科技配置。据介绍,相比于CS10,CS9的人群定位有所不同,它的定位更加年轻,面向90后消费群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