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Atlas七座SUV或将进军欧洲市场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12-06 09:13作者:王翔宇编辑:朱峰

  据外媒12月2日报道,大众Atlas(阿特拉斯)全新7座大型SUV日前发布,瞄准美国与中国市场。日前,大众表示,正在考虑向欧洲市场引进这一车型,特别是俄罗斯与中东市场。

  为适应欧洲市场需求及标准,在美发行的阿特拉斯有点大,且欧洲仍有柴油车型需求,为此在早些时候大众已研究配备188马力的2.0TDI发动机车款售往欧洲。

  大众Atlas是一款七座SUV,车型尺寸为长/宽/高5039mm/1989mm/1773mm。该车将于大众田纳西州的查塔努加工厂投产,将于明年春在美上市。该厂还将生产美版Passat中型轿车,大众为此投资了9亿美元。在明年春季美国市场的阿特拉斯将搭载2.0升四缸或3.6升六缸汽油机,出口俄罗斯的Atlas将搭载2.0升柴油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