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开瑞投产7座大型SUV 共享捷豹路虎技术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6-11-29 08:33作者:杨经伟编辑:郑青莹

  开瑞汽车是奇瑞在2013年实行“一个品牌”和“技术奇瑞”计划后,升级成为奇瑞旗下新的战略品牌。开瑞营销公司总经理黄招根先生向网上车市介绍到:“开瑞的产品序列将得到重新规划,在P2平台规划两款产品,在更高一级的P6平台上,2018年将推出中大型7座SUV和7座MPV。”开瑞汽车官方表示:“开瑞汽车成为奇瑞旗下战略品牌之一,与奇瑞汽车、观致汽车、奇瑞捷豹路虎同平台开发运作,资源技术共享。”

  开瑞提出的2+2+2产品布局,是基于不同平台推出多款车型的战略规划,开瑞K50和K60就是采用P2平台进行打造。而7座MPV-K70和中大型SUV-K80则是基于P6平台打造。同时开瑞还会对现有的微车平台进行升级,在此基础上规划一款微客和一款微货车型。

  目前开瑞汽车的一级销售服务商数量已达到260家,二级销售商超过700家,开瑞汽车用户总数突破50万。开瑞在K60上市之际,提出了“专注7座,幸福生活”的新传播口号。目标是为务实进取的创业者打造出适合他们的家商兼用高品质7座车,实现实用、可靠、超值的产品价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