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阿尔及利亚建合资 产高尔夫等车型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6-11-29 06:59作者:蔡书红编辑:马一凡

  11月27日,大众与阿尔及利亚当地汽车进口商SOVAC签订协议,双方建立合资企业组装汽车。合资工厂名为SOVAC Production SPA,预计从2017年6月开始投产,日产量有望达100多辆。

  合资企业中,大众的股份较少,合资企业将组装大众集团旗下大众品牌、大众商用车、SEAT和斯柯达的车型。合资企业生产的车型是大众Golf、西雅特Ibiza、斯柯达Octavia以及大众Caddy衍生货车,它们采用的都是大众集团MQB平台。

  阿尔及利亚工业部长Abdesselam Bouchouareb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将会在埃利赞省西部一座价值1700万的工厂组装汽车。SOVAC首席执行官Mourad Oulmi表示,此次合作将会减少北非国家汽车的开销,SOVAC也将在不远的将来开始出口汽车。

  大众商用车管理董事会成员Josef Baumert表示,“我们将满足阿尔及利亚汽车市场的需求,此次合作为我们打开了新大门。”早些时候,Baumert在声明中就曾表示大众正在寻找合作伙伴,而大众与SOVAC已成功合作多年。Baumert指出,“对于我们老说,此次与SOVAC合作对于拉升阿尔及利亚的长期销量具有重要的意义。”

  2001年开始,SOVAC就是大众经销商。2015年,大众通过SOVAC共销售3万辆新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