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汽车品牌在中国发布电动汽车产品序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18 16:05作者:朱峰编辑:郑青莹

大众汽车品牌2016广州车展亮点车型

  11月18日,大众汽车品牌于广州车展宣布,将于2020年至2025年在中国市场推出包含约10款车型的全新一代电动汽车产品序列。这些车型将基于大众汽车MEB电动车平台打造。作为该产品序列的代表车型,大众汽车品牌概念车I.D.于本届广州车展迎来亚洲首秀。

大众汽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翰博士介绍I.D.

  活动现场,大众汽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翰博士表示,“今天的大众汽车将转变为全新的大众汽车。我们的车型将实现电气化、自动化、全面互联化,并带来独特、直观的用户体验。”“I.D.代表了未来的大众汽车,同时将成为全新产品序列的重要车型。我们还计划在该序列中,推出一款极具进取精神的大型SUV、一款充满未来感的轿车以及一款跨界SUV。”

  I.D.,全新的大众汽车:电气化、互联化、自动化、人性化

  I.D.是一款电力驱动的零排放车型,电动机功率达125kW,单次充电后续航里程可达400至600公里,为中国城市而生。外观上,I.D.如大众汽车品牌标志性车型高尔夫一样紧凑。内部空间上,I.D.如帕萨特、迈腾一样宽敞而舒适。同时,这款创新的电动汽车还搭载了自动驾驶技术。

  C-TREK蔚领:关注消费者生活方式,开辟跨界旅行车新细分市场

  作为大众汽车品牌首款A级跨界旅行车,C-TREK蔚领丰富了一汽-大众的产品阵容。C-TREK蔚领不仅拥有轿车的舒适性,更拥有高达1507升的旅行车装载空间和类SUV的操控性、132毫米最小离地间隙及良好视野,从而保障安全驾驶。C-TREK长宽高分别为4559/1793/1487mm,轴距达2614mm,提供1.6L和1.4TSI发动机动力选择,并匹配5速手动、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以及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C-TREK蔚领还搭载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以及最新一代MIB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

  Teramont:上汽大众首款大型SUV,拓展SUV产品阵容

  Teramont是上汽大众首款大型SUV,以其强悍威猛的外观设计,拓展上汽大众SUV产品阵容。Teramont采用七座设计,长宽高分别为5039mm/1989mm/1773mm,轴距达2980mm,打造出宽大舒适的内部空间。此外,Teramont搭载了全新2.5T V6发动机以及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动力澎湃且燃油经济性出众。其最高功率达300马力,最大扭矩达500Nm。Teramont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具有8种驾驶模式和自适应动态悬架。同时,该款独特的大型SUV还搭载了一系列领先科技和安全功能,包括LED氛围灯、12.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4模式LED大灯、盲点监测、交通拥堵辅助系统以及360度鸟瞰式全景可视行车辅助系统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