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宾法设计师助阵 东南汽车闪耀广州车展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18 14:11作者:李丰编辑:贾冀鸥

  11月18日,第十四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东南汽车以“跃见精彩”为主题,由DX系兄弟车型DX3、DX7领衔的全明星阵容以及意大利宾尼法利纳设计总监的联袂登场,全面展现产品3.0战略下的发展成果,展示了一个在品牌、市场迎来飞跃发展的精彩东南。

    DX7&DX3领衔展台  全产品阵容强悍出击

  此次车展是DX3在上市后与兄弟车型新一代DX7首次同台亮相,无疑成为全场最大的亮点。DX3推出之后,将与DX7两者联袂占位、互补助力,进一步提升DX系家族在SUV市场的实力和影响力。

  DX3从11月1日上市至今,订单量就已破万,为东南汽车进军小型SUV市场赢得完美开局,并在全国掀起了一场“颜实力”浪潮。DX3首战告捷,兄弟车型DX7则继续保持出色的市场表现,9月和10月连续两个月订单破万辆,延续辉煌战绩。如今,DX7已成功跻身紧凑型SUV市场主流队列,并有效带动东南汽车整体体系力以及品牌力的提升,展现了东南汽车的改变和逐步崛起。

  除了在SUV车型上吸睛无数,东南汽车旗下三菱新翼神、东南V5 plus、新能源车的惊喜亮相,也让众多粉丝流连驻足,展现了出众的产品魅力。传承EVO家族赛道基因的三菱新翼神,让消费者全面感受三菱运动基因的强大魅力,势必在汽车市场掀起新一轮的改装风暴;东南汽车精心打造的精品轿车东南V5 plus,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元化的选择;以充电快速、乘载空间充裕等优势著称的V5新能源车,吸引了众多重视节能环保的消费者的目光。

     宾法设计总监站台  全面整合国际优势资源

  DX3一经亮相,其原创的“国际范”高颜值倍受称赞,引发业内外对DX3的设计奥秘产生浓厚的兴趣。这次广州车展,宾尼法利纳设计总监MR.Filippini亲临东南汽车展台,不仅全方位解读DX3的设计理念,更带来了世界汽车发展趋势的最前沿信息,成为全场不容忽视的亮点。

  东南汽车在2012年正式开启了与宾法的战略合作,经过3年的潜心研发,打造出DX家式设计语言。除了与宾法合作,东南汽车已全面开启产品3.0战略,整合全球优质资源,为产品实力加码的同时,大大提升了自身的技术整合能力。不管是DX7还是DX3,其多项核心零件和系统,整合了全球最优质资源,从“硬件”方面为产品品质提供了强大的保障,成就其成为“爆款”的超强竞争力。

     2016年成绩喜人  迎来快速发展新局面

  作为年末最大的汽车产业盛会,广州车展成为众厂商展现发展成果、发布未来战略规划的重要舞台。

  盘点今年成绩,除了出色的市场表现,几项重量级奖项也为东南汽车锦上添花。日前,凭借原创的高颜值获得众多关注的DX3,在由德国红点奖机构发起的,针对中国的全新国际化设计奖项2016年第二届“中国好设计奖”中,一举拿下优胜奖,这也是所有汽车类参赛作品中的最高荣誉。

  除了高颜值之外,DX系产品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在前段时间举办的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兄弟车型DX7的表现也十分亮眼,首站获得紧凑型增加SUV组综合冠军,动力性单项冠军和操纵稳定性能单项冠军三连冠,第二站大丰站获得牵引力控制测试冠军和紧凑型增压SDUV自主品牌油耗冠军,展现出色的油耗、动力、操控等优势。

  这些成绩得益于东南汽车21年来坚持“品质为基,以人为本”的工匠精神。今年,东南汽车荣获了“全国汽车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汽车行业质量领军企业”以及“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三大称号与相关证书,这三项大奖无疑是对东南汽车21年品质之路的最大的肯定与鼓励。

  今年,DX系的热销不仅带动营销战略的全面提速,扩大渠道覆盖率与网点服务形象,让东南汽车整体体系力得到全面提升,更让东南汽车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多样化产品的快速推出,日和系列创新营销方式,都为东南品牌注入了更多年轻化的基因,进一步提升了品牌魅力。

  正如本次车展主题“跃见精彩”,东南汽车以更具活力、极具创新的姿态,全面呈现了自主研发实力和创新成果,展示了东南汽车向一流汽车高速迈进的强大信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