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长城推WEY全新高端品牌 将亮相广州车展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11-15 08:22作者:刘欢编辑:朱峰

  据英国路透社11月11日报道,长城汽车将于11月16日广州车展前夕盛世推出WEY高端品牌车,这是中国汽车制造商对于高端车型领域的最新尝试。

  长城汽车作为中国SUV车型的先驱。几年前,长城汽车将哈弗品牌独立,聚焦SUV市场。哈弗主力车型H6月销已突破5万辆,今年前10个月的累积销量达到了43万辆。然而,该车型与国外同级车型相比,价位并不高。

  市场研究机构IHS Markit亚太地区主管表示,要想实行更高一级别定价,长城需要推出新品牌。产品固然重要,但国内品牌获得与国际品牌在价值和声誉上相当的认知度同样重要。

  吉利汽车公司10月推出高端品牌Lynk & Co,将与海外汽车品牌在全球市场展开竞争。长城汽车发言人拒绝在发布会之前透露WEY品牌的详细细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