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奥迪上汽达成合作 或在华生产电动汽车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6-11-15 07:06作者:阳万顺编辑:马一凡

  据外媒报道,奥迪已经与上海汽车集团签署合作协议,上海汽车或将帮助奥迪在华生产汽车。

  此举,一旦最终达成,毫无疑问,奥迪将进一步扩大其在华市场。

  奥迪目前在华的生产主要是与位于佛山和长春的一汽集团合作的,而上汽和一汽集团都是大众集团在华的合资企业。

  上周五,奥迪和上汽集团签署了合作协议,但奥迪方面将在本周一发布相关消息。据相关消息称,双方将继续就一些细节展开讨论。但目前,双方都没有立即对此发表任何评价。

  Bernstein研究所在上周三发表的评论当中提到,奥迪此举获益良多,奥迪和大众集团则可以在中国获取更多利润。

  奥迪在佛山的工厂主要负责生产A3紧凑型车系列,而长春工厂主要负责生产长轴距版A4和A6系列轿车,以及Q3和Q5 跨界SUV系列。

  据悉,奥迪计划在华推出A6L 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系列以及A6长轴距款系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