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卖不动也不失败 宝马坚持推出第二代i3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6-11-14 07:03作者:郑晓斌编辑:马一凡

  宝马i3作为宝马电动车型,从2013年上市以来仅仅售出了6万多辆。虽然销量情况不怎么讨喜,但日前宝马公司表示预计将继续推出第二代i3电动车。

  宝马i3的成绩可谓平平,同样在3年的时期内,特斯拉累计售出了10.7万辆Model S。不过,和特斯拉采取的策略不同,宝马设计的车辆专为城市街道设计,城市道路对注重燃效性和空间要求高,车辆续航里程和加速度则为次要考虑的因素。

  当被问到是否有第二代i3时,i3项目经理Heinrich Schwackhoefer给出了肯定回答并表示宝马公司并不认为i3是失败的。至于具体发布时间,Schwackhoefer则表示一切未确定。其强调了i3的节能性和环保性。

  宝马i3在德国起价36,150欧元,因为车辆采用了高技术车身结构和轻量化的碳纤维材料。

  今年7月份,宝马推出了搭载33kwh电池组的升级版i3,先前电池为22kwh,续航里程从190千米提升至300千米。随后销量便实现了大幅同比增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