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宝马宣布将坚持研发第二代i3电动汽车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11-11 10:06作者:彭瑞佳编辑:赵旋丞

  据美国《汽车新闻》消息,宝马集团高管日前证实,第一代i3系列的销售情况不会影响公司推出第二代车型的计划。

  宝马i3 电动汽车项目经理Heinrich Schwackhoefer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i3的全新车型一定会上市。他说:“对这一点,我非常肯定。公司并不认为i3是一款失败的车型。”

  宝马公司在今年上旬推出升级版i3,装备33-kWh的电池,增加了50%的续航能力,行车里程从81英里(约合130公里)增加至114英里(约合183公里)。

  升级版电池仍无法提高在美国市场的销量。成交量在10月下降了50%,今年截止目前下降至少3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