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DS 5混合动力车将退出英国 全新电动汽车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11-09 09:41作者:刘欢编辑:赵旋丞

  据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近日报道, DS 5混合动力车型仅占DS 5英国总销量的3%,因此DS决定停止该混动版在英国的销售。

  DS汽车发言人表示,2016年DS 5电动柴油混合车型在英国销售仅占总销量的3%。鉴于此,将重新对DS 5系列评审,使其发挥更大效能。该车型专门为英国市场生产。值得一提的是,DS汽车将成为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在2020年之前首个引入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车型。

  插电式汽油混合动力汽车采用标致最新的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纯电续航里程达到37英里(约合60公里),配有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两种车型。

  DS将在英国推出一款全新电动汽车,基于CMP平台,搭载113马力的电动机,30分钟即可充电80%。该车还将配有新一代锂离子电池,电池容量50kW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