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福特发布智能手机APP 可分享车辆驾驶数据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11-09 09:38作者:刘欢编辑:赵旋丞

  据汽车网站Autocar近日报道,福特于2016年美国拉斯维加斯改装车零配件展览会(SEMA)上发布了一款新型智能手机APP—福特性能APP(Ford Performance App),该APP能够利用手机记录兼容福特跑车数据。即将应用于2017年上市的新款福特GT。

  该APP与福特最新娱乐系统Sync 3相连接,能够进行遥测,分析数据,使用手机摄像头录制视频,通过社交媒体与朋友分享路线,还能传输到笔记本或者电脑上。福特承诺该APP明年起可通过“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平台”使用。

  该APP能够实现多种不同的记录方式,还能为视频添加包括线路布局、虚拟仪表及统计数据在内的数据。

  福特性能全球总监Dave Pericak表示,该APP旨在使客户以可操作可共享的方式捕捉路线,最大的好处在于能够追踪行驶线路,轻松与朋友分享足迹和数据。

  提供性能相关APP的厂商与日俱增,福特走在前列。宝马公司的M Laptimer记录兼容汽车的传感数据,并提供分析工具。法拉利遥测记录并分析行驶数据,并通过单独的摄像设备使数据同步。包括通用公司在内的其他厂商,使用车内硬件和外部软件进行性能记录和数据分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