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英雄谢幕 荣威首款车型荣威750正式停产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11-09 08:45作者:于尚宏编辑:赵旋丞

  近日,我们从上汽荣威品牌官方获悉,荣威品牌下的首款车型——荣威750正式停产。同时,荣威发布了全新的互联网轿车,这也证明了荣威进入了全新的时代。

  看完以下观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荣威750是荣威品牌首款车型;

    2.荣威750是当年罗孚75的改款车型;

    3.荣威750正式停产。

  荣威750是荣威品牌首款车型,也是当时市面上最高级的中国品牌车型。当然,新车的原型车为罗孚75,当时新车纯正的英伦设计吸引了大批消费者购买。当时,新车搭载了1.8T、2.5L V6两款发动机。

  荣威750停产后,新车的替代者为荣威i6,新车定位为荣威首款互联网轿车,外观设计风格与RX5一致。

  编辑点评:作为荣威品牌的“创始人”,荣威750给我们留下了很多精彩的回忆。未来,荣威i6将在互联网方面发力,新车是否能在中型车领域创造更多的价值,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