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起亚全新K2导购 首推1.4L GLS手动版

来源:58车时间:2016-11-08 08:40作者:李光辉编辑:伊楠

  11月7日晚间,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2三厢版车型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共5款,售价区间为7.29-10.39万元。那么问题来了,这五款新车我们应该怎么选才更加合理呢?

  全新K2定位小型家用车市场,新车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相比现款车型有着较大的改变,更具高颜值设计与质感,配置部分也有所升级,增加了车型的整体竞争力。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旗下现行的家族式设计,车头中网采用鳞甲式纹路。车头大灯布置有透镜,车头保险杠造型进行了较大修改,整体造型更加动感。

  车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视觉效果更加出色。此外,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还有多款中网及轮圈可供选择。

  全新起亚K2在内饰方面也有着质的飞跃,在方向盘、仪表盘、中控台布局以及换挡杆设计等都做出了全新设计,值得一提的则是其中控台彩色触摸屏还搭载了CarPlay、CarLife智能互联系统,相比老款车型整体质感得到了很大提升。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2依旧搭载并提供了此前的1.4L与1.6L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只是摒弃了此前老旧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之匹配的变成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6速手动变速箱。

  其中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Ps,峰值扭矩为132N·m;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3Ps,峰值扭矩为151N·m。

  不过以上的新车介绍中诸多功能以及配置均为顶配车型的选装,故我们用上图来表示出来悦纳车型的全系标配。下面我们则来分析一下哪款车型最具性价比以及购买推荐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