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福特总部起火 10月份销量数据延迟发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11-05 09:55作者:裴健如编辑:贾冀鸥

  11月1日,各大汽车品牌相继公布了10月份在美国市场中的销量情况。但是,福特销量数据的发布却被推迟。网通社从日本媒体carview获悉,福特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总部于10月31日发生了火灾,导致数据中心受到了影响。因此,福特10月份的销量数据将延迟公布。

  10月31日,福特迪尔伯恩总部大楼发生火灾,起火地点为福特总部的变电站,并且接近福特的信贷办公大楼和数据中心。其中,数据中心为福特公司和经销商用来统计产销量的主要办公地点。

  福特官方表示,虽然备用电池组挽救了系统中的重要数据,但是由于供电不足,数据中心不得不被关闭一天。同时,经销商也无法汇总31日的具体销量情况,因此,福特10月份的销售数据不得不延迟发布。

  所幸,在大楼电闸全部关闭之后,消防员已经熄灭所有起火地点。此次大火并没有造成任何伤亡,所有员工也被安全疏散。而根据彭博社分析,由于整个汽车行业10月份的销售低迷,加之大批量的车辆召回,福特10月份在美国市场中的销量或将下滑1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