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换代速腾于2019年推出 大众新车计划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6-10-26 10:01编辑:李丰

  近日,有媒体发了一汽-大众新捷达、新速腾、全新SUV等车型的投产计划。其中,全新捷达将在2020年推出,全新速腾将在2019年推出。

  捷达:现款捷达将在2017年停产,随后新款捷达于今年底或明年初上市,并销售至2020年,届时一汽-大众推出全新一代捷达;

新款捷达

  速腾:现款速腾持续生产至2019年,然后停止在成都工厂生产。同年,全新速腾可能改由一汽-大众佛山工厂生产;

  全新SUV:2019年,一汽-大众成都工厂将投产全新紧凑型SUV(代号BC A SUV NWB),2020年这款紧凑型SUV的长轴距版(代号BC A SUV LWB)也将投产,同时还可能推出与其同平台打造的轿车(BC NB)。

  编辑点评:

  除了德原朗,转为中国车主而生的所谓新捷达也是一个劲地不断突破自己创造的销量纪录。在刚刚过去的8月份,捷达、朗逸、速腾分别以3.66万台、3.39万台、2.69万台的销量,占据了月销量前五名中的第一、二、五名。改款或者不改款,销量都在这。各种门不门的,稳坐销量排行榜前几名。你还让我说什么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