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沃尔沃借微软HoloLens 为汽车研发提速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10-24 10:48作者:张妍斐编辑:赵旋丞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沃尔沃称其是首家使用微软HoloLens全息眼镜,加快车型研发,同时用于汽车销售的汽车制造商。沃尔沃使用微软HoloLens技术,旨在加快汽车研发速度,希望到2020年,研发一款新车型的速度可以由现在的30个月减少至20个月。

  沃尔沃为瑞典总部的工程师配备了具有“超能力”的高科技设备,即微软HoloLens,相信目前其他竞争对手还不具备这一水平。在沃尔沃的总部瑞典哥德堡汽车研发中心,大约有15台微软HoloLens。通过微软的全息眼镜HoloLens,可以全方位透视汽车的每个部件,甚至还可以仅凭双手就能将整个汽车翻转。

  近些年来,沃尔沃一直致力于让欧洲、俄罗斯和中国的客户体验微软的全息眼镜HoloLens。在汽车销售店首次使用该技术,能够让采用半自动无人驾驶技术和全尺寸3DHoloLens的沃尔沃S90轿车连同其安全性得到展现。

  经过多次探索未来技术的走向问题,沃尔沃决定顺应市场趋势。沃尔沃的研发团队负责人Loris Cwyl表示:“我们想要一种能够帮助工程师去研发汽车的工具”。所以,沃尔沃使用微软HoloLens的想法也就应运而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