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尾气门”后 奥迪拟在美回购2.5万辆Q7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6-10-24 10:08作者:普尔编辑:郑青莹

  据《汽车新闻》网站援引德国《明镜》周刊周五(当地时间10月21日)的报道,大众旗下高端汽车生产商奥迪公司计划在美回购25000辆柴油版Q7 SUV以作为对“排放门”事件受害者的补偿。

  奥迪公司的代表正在同美国当局商谈如何修复未能通过尾气测试的大约8.5万辆汽车。而相关诉讼流程目前在旧金山地区法院进行。

  《明镜》周刊指出,奥迪同美方的初步商谈结果显示,大约有25000辆老款车型无法被修复,这部分车辆需要由奥迪公司回购。

  奥迪通过在美办事机构于周五发表声明称:“我们正在努力同美国监管机构达成一份协议,该协议旨在批准对未通过尾气测试的奥迪3.0L V-6 TDI版车型的修复方案。在此我们要对保持耐心的消费者表示感谢。旧金山地方法院将在11月3日召开会商会议以讨论更多相关事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