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奥迪举办自动驾驶体验 全面进军智能时代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10-24 08:14作者:马云龙编辑:朱峰

  自动驾驶,是指通过一系列传感器和电脑的综合运算来实现的一种综合性智能驾驶技术。奥迪公司一直致力于研发出真正解放人类双手的高度自动驾驶技术,所以从去年秋天开始招募十所德国名校的学生举办自动驾驶技术编程大赛,并以高额度的奖金来激励获奖团队。

  10月24日,奥迪公司将展示A7自动驾驶概念车(内部名叫“ Jack” 高速公路无人驾驶)和RS7自动驾驶概念车(内部名叫“Robby”赛道上的无人驾驶)。此次活动标志着,奥迪品牌将正式进军全自动无人驾驶汽车技术。网通社作为国内首批体验奥迪自动驾驶技术的媒体,在今天晚些的时候为大家带来最新现场消息。

  奥迪RS7在索诺玛加利福尼亚的赛道上进行了第二段无人驾驶比赛,负责自动驾驶制动系统和转向辅助系统的工程师托马斯·穆勒说:“每个赛道都是不同的,对我们提出了新的挑战,我们用获得的数据来提高测试车的性能。其中,圈速的最佳的时候2:07.67分钟跑了4.2公里。”

  2015年年初,Jack(A7)自动驾驶汽车行驶了900公里,并在高速公路上创下了自动驾驶130公里每小时的时速记录。同年10月,A7在演示自动应急机动规避测试中也同样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技术方面,主要的传感器用于高科技模型汽车颜色相机成像范围。在自动驾驶汽车上,它检测到路面、交通标志、障碍物和其他道路使用者的汽车模型。它是由十个超声波传感器:5在前面,三个在后方,一个两边。探测距离为2厘米和4米,可以精确识别环境和行驶速度。一个加速度传感器寄存器模型变换方向的汽车,像所有的其他系统,实时发送这些信息到中央车载电脑高速四核处理器。中央驾驶员辅助控制器单元(zFAS)评估传感器数据,计算模型的驾驶环境和供应所有辅助系统的信息。

  奥迪在自动驾驶车型方向盘上增加了两个按钮,两个按钮为自动驾驶模式切换按钮。

  奥迪(AUDI AG)的董事会主席管理,Rupert Stadler教授与交通部部长亚历山大Dobrindt在体验自动驾驶汽车后表示:“抓住这个独特的机会每年将挽救900000人的生命,因为超过90%的交通事故是由人为错误造成的。”这标志着奥迪对自动驾驶技术的自信满满,人工智能技术可以大大的降低安全隐患。

  2016年3月22日到24日,奥迪举办自主驾驶杯第二次大赛。八个参赛队伍的参与者大多是硕士学位的学生,以信息技术和数学学科为主。奥迪公司表示,在参赛的学生中不免会有奥迪未来的开发工程师,所以我们与全球30多个大学合作来促进高素质的人才发展。并且奥迪公司做为他们潜在的雇主,将为他们提供优厚的奖金(第一名10000欧元、第二名5000欧元、第三名1000欧元)、毕业论文以及未来实习的多项发展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