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一汽奥迪推新服务战略 温暖计划将落地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6-10-24 06:33编辑:马一凡

  近年来,随着中国汽车用户对用车体验、服务期望的不断提升,售后服务已经成为豪华车市场的核心竞争力。2008年,一汽奥迪设立卓越服务,在此基础上,品牌历时8年对各项流程进行了全面升级后,推出了“全新服务战略”。一汽奥迪内部人士关于新战略向网上车市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也对其核心的“温暖服务提升计划”做出展望。究竟未来奥迪车主会拥有什么样的售后服务?我们来听听他是怎么说的。

  10月22日,一汽奥迪在北京举办了主题为“最‘颜’空间——领·悦绿色钣喷实验室”活动,此次活动旨展示品牌对于车辆破损钣金的先进修复工艺,不仅可以使漆面焕新,更可根据车身造型保证车身的安全与品质。目前已有170家经销商参与该项目中,到2018年,该项目计划覆盖到全国所有经销商。而以绿色版喷项目为开端,奥迪温暖服务提升计划也将全面落地。

  奥迪全新战略不局限在用户满意度上,更加关注于用户忠诚度。全新服务战略的核心议题便是“温暖”二字,品牌将更关注经销商为车和用户提供服务品质和效率上的提升。奥迪未来推出的许多服务流程均基于数字化打造,包括预约、回访、服务顾问接车等,都可以通过电子终端的形式实现。

  目前,奥迪在售后上实现了透明车间,用户可以通过休息室的电子系统看到车辆的维修状况,在未来流程升级后,消费者无论身在何处后都可以通过手机,更为方便的对整个维修过程进行掌控。此外,奥迪的服务中心将可实现支付宝等移动结算方式,无需到收银台进行刷卡现金的支付。

  一汽奥迪将打造“人、车、社会、生活”四位一体的生活方式,目前消费者只有车量出现问题时才会来到4S店。而未来这些服务中心可根据车型,提供最适合的旅行出行路线。这种服务目前已经开始陆续展开,在今年,奥迪曾推出的“旅行家”项目,就是基于科技和车型特点为用户提供帮助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