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中国功不可没 戴姆勒三季度利润增长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10-23 09:48作者:张雪莲编辑:伊楠

  梅赛德斯-奔驰母公司德国戴姆勒集团目前正在进行自动驾驶与电动车的研发,并投入了大量的成本,财政方面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从欧洲媒体automotivenewsEurope获悉,戴姆勒集团公布了三季度财报,利润同比增长了10%,这主要得益于全新E级带动了中国市场的需求,销量提升。

  戴姆勒集团表示,第三季度,不计入特殊项目的息税前利润由去年同期的36.6亿欧元,增至40.1亿欧元(43.7亿美元)。

  戴姆勒曾预测今年的总收入将略高于2015年的138亿欧元,近日,重新预计今年总收入将与去年持平。

  三季度,奔驰乘用车领域(包括smart品牌)营业利润同比上张23%,为26.6亿欧元,销售利润率从去年同期的10.4%提升至11.4%。今年前九个月,奔驰总交付量同比增长12%,主要以中国市场SUV车型销量的增长为支撑,最热门车型为奔驰GLC。

  奔驰卡车部门利润下降,低于五月份所做出的预期,主要原因是美国和中东市场需求量下降。三季度卡车部门利润同比下降了37%,为5.1亿欧元,交付量同比下降24%,为97,100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