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雪佛兰拟在华推20款新车 一半首登中国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10-21 09:26作者:刘洋编辑:朱峰

  据美国《底特律新闻》报道,通用旗下雪佛兰品牌宣布,计划在2020年年底前在华推出20款以上全新或重大改款的车型,推动品牌增长。

  雪佛兰表示,30%的车型将是SUV,近一半车型首次登陆中国市场,新车将采用一系列先进、高效、强劲的驱动技术,包括涡轮增压、柴油、混动以及插电式混动动力总成。

  通用北美地区兼全球雪佛兰品牌总裁Alan Batey表示:“雪佛兰品牌将持续巩固其在中国市场的史上最强产品阵容。在接下来的几年中,我们将推出多款全新车型,新车将搭载一系列顶尖技术,提升驾驶安全性、操控性能以及燃油经济性。”

  通用表示,大部分新车将由上汽通用在华生产。今年有至少5款车型已经发布,包括:迈瑞宝XL、迈瑞宝XL混动版、全新科鲁兹、中级家轿科沃兹以及第六代科迈罗。

  中国是雪佛兰品牌第二大全球市场。去年该品牌在华销量同比下降9.7%,至612,024辆。通用将原因归咎于车型更新换代。今年前9个月,雪佛兰在华销量下降近21.6%,至346,920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