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辉昂周五见 豪华车市场竞争奥迪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6-10-21 07:48作者:郑晓斌编辑:伊楠

  据外媒报道,大众将在本周五在华发布辉昂轿车,这款定位高端市场的车型将直接和奥迪进行竞争。大众辉昂走的是豪而不奢的路线。

  大众希望借辉昂进一步推动在华销量。上汽大众销售副主席霍尔格·桑特尔Holger Santel称:“在中国大城市,明晃晃的土豪式炫耀已经不流行。我不想要奥迪、奔驰、宝马,因为我不想炫耀。”

  大众在上海媒体活动中把辉昂和奥迪A6、宝马5系以及奔驰E级摆放在一起,意指辉昂将和这些车型竞争。据业内专家称奥迪A6的标价比辉昂高,但是经过经销商折扣之后,两者价格几乎差不多。大众表示不会提供折扣或盲目追求辉昂的销量而会关注车辆质量。

  在2016日内瓦车展中,大众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大型轿车,新车采用和奥迪A6相同的MLB平台打造。2016北京车展前的大众之夜上,上汽大众将新车正式定名为"辉昂",于中国正式首发。

  辉昂是大众第二款旗舰轿车,辉腾曾作为奥迪A8同级别旗舰车辆在全球销售。由于销量没能达到目标,年初就停产了,共存活了13年。

  辉昂的不同之处在于辉昂是国内市场独有,但是大众发言人也表示不排除未来出口其他区域的可能。

  有分析师称,辉昂的命运决定于它的价格。福特金牛座在2016年上半年的销量超过了其豪车品牌林肯算是成功。但是辉昂的汽车价格比金牛座高出近10万,存在遭受辉腾同样命运的风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