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车上这些不起眼的按钮 不懂不要乱动!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10-19 10:48作者:惠买车编辑:赵旋丞

  车越来越好开,有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很多功能一键搞定。虽然这些汽车配置按钮给你带来了更好的驾驶感受,但一旦按错,就会带来安全隐患。所以这些按钮请在正常情况下使用,不懂不要乱动!

  1油箱盖按钮

  一般来说,这个按钮比较靠近后备箱按钮,很容易按错。一旦按错,就无法起到保护燃油的作用,你的汽油也有可能被偷哦。

  2自动驻车按钮

  自动驻车按钮老司机来说作用并不大,而对于新手来说非常依赖。但同样,一旦按错,容易导致溜车。一旦溜车撞到其他车辆,是要负全责的。

  3安全气囊按钮

  通常汽车的安全气囊按钮设置在中控台的最右侧,一旦在无意中乱按,容易导致安全气囊关闭,如果出现事故,安全气囊就弹不出来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