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荣威“3系”跻身万辆俱乐部 9月销量增64%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0-19 08:39编辑:刘迎

  在互联网汽车荣威RX5强势冲高的同时,上汽荣威旗下多款产品销量也在快速攀升。其中,荣威360和荣威350以同比64%的增速,累计销量达10843辆,跻身家轿“万辆俱乐部”。荣威360单月销量达8153辆,进入中国品牌家轿销量前三,上市至今累计销量近9万辆,突破了合资品牌长期以来对中高端家轿市场的“封锁”。作为A级车市场的“常青树”,荣威350则凭借空间、动力、智能车载方面的优势,上市多年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喜爱。基于荣威350良好的市场口碑,多数消费者在升级换购汽车时仍会选择荣威品牌。荣威“3系”的强势增长也带动了品牌整体销量走高,9月,上汽荣威销量为27291辆,环比增长31%、同比增长214%,再创历史销量新高。

荣威360

  上汽乘用车十年磨一剑,通过品质和技术的提升来打造最好的产品。去年9月荣威360上市后收获了强烈的市场反响,上汽“芯动战略”成果初显;今年7月荣威RX5上市后更迎来“芯动战略”成果的集中爆发,使上汽荣威一举成为中国品牌增速王。上汽乘用车坚持产品的整体均衡性,只有从外观内饰到性能配置都没有短板,才能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高品质的产品,跑赢市场。

  品质源自技术 “蓝芯”科技、智能车载助荣威领跑车市

  从品牌成立至今,“科技”始终是荣威品牌的精髓。依托上汽“蓝芯”世界级高效动力科技,荣威“3系”真正做到了高性能与低油耗的平衡,让消费者尽情享受强劲动力带来的驾驶乐趣。搭载SGE 1.4TG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荣威360最大功率达156马力,最大扭矩235牛米,动力表现堪比主流合资2.0L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7L,率先将中级车带入“6L以内”时代。在不久前落幕的“千公里一箱油”极限油耗挑战总决赛中,荣威360创下了3.7L/百公里的最低油耗纪录,以一箱油行驶1496公里,用实力捍卫“中级车节油王”的荣誉。荣威350也以出色的动力表现从同级车型中脱颖而出,成为诸多消费者的家轿首选。

荣威360千公里一箱油极限油耗挑战

  除了坚持核心技术的研发,荣威品牌一直走在智能车载互联的前沿。在3G移动通讯技术兴起之初,荣威350率先搭载inkaNet智能行车系统,满足了大量消费者对智能车载互联的需求;基于前几代系统技术和数据的积累,荣威360搭载inkaLink娱乐行车系统,率先支持苹果CarPlay、MirrorLink和SDL多种手机互联方式,可实现绝大多数手机与车机的互联。在近9万的销量中,荣威360支持CarPlay的车型占总销量90%,使其成为CarPlay车型全球销量王。

荣威350

  坚持“由内而外”的品质感,荣威品牌赢得消费者信赖

  消费者对品质的感受,除了在产品的使用过程中,更直观的是对设计的第一印象。荣威360是上汽乘用车在“品质+销量”阶段的首款“蓝芯”战略车型,其“自信式优雅”设计揭开了荣威全新一代设计理念“律动设计”的序幕,这款车获得了德国红点“中国好设计奖”,让上汽荣威的原创设计走向世界舞台。今年上市的荣威RX5,更可以看到荣威每款车的设计都彰显了“品质感”,并深受国内消费者喜爱。

荣威360

  从领先的动力技术和智能车载科技,到真正符合消费者审美的设计,荣威360凭借“全方位高品质”在消费者中建立起良好的口碑,并在汽车投诉排行榜中,以万分之2.5的最低投诉销量比大幅超越合资车型,成为同级车型中质量口碑最佳的高品质轿车,用实力证明消费者对中国品牌的好感度正不断提升。

  对于成立十年的荣威品牌而言,消费者的喜爱就是对品牌坚持品质战略的认可与鼓励。根据数据统计,在主流中国品牌汽车中,荣威车主的再购忠诚度最高,这与上汽乘用车深入挖掘消费者需求、十年如一日坚持提升产品品质密不可分。未来,上汽乘用车还将继续把产品力打造为荣威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坚持中高端路线,以更多高品质产品赢得消费者对中国品牌的信赖。据悉,今年广州车展荣威将有一款全新家轿与消费者见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