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奥迪R8 e-tron纯电动跑车停产夭折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6-10-14 07:12作者:郑晓斌编辑:马一凡

  据外媒报道称,上市之后销量不足100的奥迪R8-tron纯电动跑车日前已经确定停产。

  奥迪R8 e-tron概念车是在200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很快就确定量产计划,但因为市场空间过小而被搁置。

  2015年日内瓦车展上量产版奥迪R8 e-tron在高调亮相,新一代R8 e-tron电动超跑在技术上更加成熟。而后该车还作为自动驾驶技术的示范车型亮相上海的亚洲消费电子展。但是,随后奥迪R8 e-tron就陷入了沉寂。

  奥迪R8 e-tron没有销售记录,甚至不在奥迪的上线产品行列。这款车为欧洲专供,有兴趣的客户通过经销商联系奥迪总部。一辆车价格100欧元。

  停产原因,有分析称该车价格过高,而对应5.2L V10的汽油版起售价仅为16.5万欧元。更有消息称,该款奥迪纯电动超跑停产后,奥迪或将推出一款混动超跑,接力R8 e-tron。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