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奥迪今日停产R8 e-tron 环保人士不买账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10-13 12:30作者:刘飞扬编辑:王雪

  耗了奥迪6年时间呕心沥血的电动版R8在今日正式宣布停产。R8 e-tron于2015年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虽然亮相之初备受关注,但看热闹的多过掏腰包的,所以仅仅经历了一年时间,R8 e-tron的生产之路就走到了尽头。

  看了以下观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R8 e-tron在2015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仅面向欧洲市场销售

    2.发布一年后R8 e-tron正式宣布停产

    3.停产原因主要为销量惨淡,年销量不到100辆

  R8 e-tron有点类似舆论下的产物,因为从很早开始,性能车迷们、环保人士们包括奥迪自己都在讨论电动版R8的可能性。终于,奥迪在2015年将这个想法变成了现实。但让人不能理解的是,仅面向欧洲市场的R8 e-tron竟然定价110万美元,要知道新款R8 V10 Plus海外售价只有19万美元,这也可能是导致R8 e-tron失败的最主要原因。

  奥迪R8 e-tron搭载两台联合输出的电动机,最大功率280kW(381Ps),续航里程为45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3.9秒,最高时速为250km/h。单论性能表现R8 e-tron还算优异,但依然难以扭转它年销量不过百的惨淡成绩。

   编辑点评:R8 e-tron的研发意义高于它的销售意义,所以奥迪应该没有对它的市场表现报以太高的期望。虽然R8 e-tron拥有跑车的一切数据,但110万美元的代价还是太高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