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11个汽车品牌发召回公告 安全气囊成焦点

来源:阳城晚报时间:2016-10-13 07:29作者:王晓易编辑:伊楠

  Smart

  自2016年9月27日起,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召回2016年4月7日至2016年4月12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smart(精灵)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39辆。

  发布时间:2016年9月27日

  召回原因: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的生产偏差,个别车辆换挡机构的快速联结器不符合要求,可能导致车辆驻车时溜车或无法从“P”档换出。该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免费检修。

  Jeep大切诺基(2015年款)

  自2016年9月30日起,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召回2015年6月12日至2015年6月2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5年款Jeep大切诺基(Grand Cherokee)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36辆。

  发布时间:2016年9月29日

  召回原因: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后下控制臂可能发生断裂,进而导致车身高度的突发变化,或可能增加车身后部的不稳定性和车辆制动功能降低。该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检查并更换相关部件。

  Jeep大切诺基(2002年款)

  自2016年9月30日起,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召回2002年1月15日至2002年1月24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02年款Jeep大切诺基(Grand Cherokee)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43辆。

  发布时间:2016年9月29日

  召回原因: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气囊控制模块内的控制集成电路元件可能失效,导致前气囊、侧气帘会在车辆正常行驶时意外气动。该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检查并免费更换气囊控制模块。

  保时捷改装车

  自2016年10月1日起,大连圣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将2016年7月13日公布的部分进口保时捷改装车召回活动的车辆范围扩大,补充召回生产日期为2010 年3 月26 日至2016 年1 月11 日的部分进口保时捷改装车,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41辆。

  发布时间:2016年9月30日

  召回原因: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制动踏板铰链上的卡簧可能松脱。如果卡簧松脱,踏板枢轴销可能会出现移位,导致踏板偏离工作轨迹。如果该问题没有被发现,继续使用车辆会导致踏板轴断裂松脱。在极端情况下,驾驶员可能无法通过松脱的踏板有效的对车辆进行制动,增加了车辆的碰撞风险。该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检查踏板轴承上的卡簧,并确保其已经正确,必要的情况下将为车辆安装一个新的卡簧。

  吉奥星朗

  自2016年9月30日起,广汽吉奥汽车有限公司召回2015年6月15日至2016 年1月27日期间生产的部分星朗多用途乘用车,共计1432辆。

  发布时间:2016年9月30日

  召回原因: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制造原因,导致碰撞传感器工作异常。极端情况下,可能出现气囊报警灯点亮、安全气囊自爆或车辆达到起爆条件时不起爆等情况,存在安全隐患。该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全部免费检查,免费更换其中存在问题的碰撞传感器。

  现代途胜

  自2016年10月24日起,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召回2015年9月5日至2016年5月31日期间生产的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全新途胜汽车,共计98684辆。

  发布时间:2016年9月30日

  召回原因: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双离合变速器控制单元TCU程序存在瑕疵,车辆起步可能产生延迟。如果持续稳定踩加速踏板1.5-2.0秒,车辆会开始加速,且车辆恢复正常,但是如果反复踩下加速踏板,车辆可能无法加速。该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升级TCU程序,以消除安全隐患。

  腾势

  自2016年9月30日起,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召回2015年6月17日至2015年10月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腾势纯电动汽车,共计759辆。

  发布时间:2016年9月30日

  召回原因: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高田制造原因,导致碰撞传感器工作异常。极端情况下,可能出现气囊报警灯点亮、安全气囊自爆或车辆达到起爆条件时不起爆等情况。该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全部免费检查,免费更换其中存在问题的碰撞传感器。

  瑞风A60

  自2016年10月10日起,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召回2015年10月23日至2016年4月3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瑞风A60普通乘用车,共计999辆。

  发布时间:2016年9月30日

  召回原因: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制造原因,导致碰撞传感器工作异常。极端情况下,可能出现气囊报警灯点亮、安全气囊自爆或车辆达到起爆条件时不起爆等情况,存在安全隐患。该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全部免费检查,免费更换其中存在问题的碰撞传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