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长安福特销量增25% 小排量车还将发力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6-10-12 08:49作者:王星驰编辑:郑青莹

  长安福特创单月历史新高。网上车市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今年9月其单月共销售8.43万辆,同比增幅达25%。从销量分布来看,两款小排量紧凑型轿车“双福”成销量主力,9月销量占比高达60%。长安福特未来将发力小排量车型市场,发动机工厂正在扩建中。

  长安福特1-9月其累计销量高达66.33万辆,同比增长14%。回顾长安福特2015年,全年累计售出83.64万辆。截止到今年9月底,长安福特前9月销量相当于完成了去年总销量的79.3%近八成。按照长安福特规划,今年将冲击100万的销量目标。从目前的增速和完成率来看,长安福特第四季度还需再努力。

  谈到企业的销量担当,说“双福”两款紧凑型轿车销量暴涨,倒不如说长安福特小排量策略已见成效。从销量分布来看,福克斯和福睿斯两款小排量轿车9月份销量突破5万辆,占长安福特9月总销量的六成。而长安福特今年推出的新款蒙迪欧、金牛座1.5T版本及其旗舰版,在9月获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其中福特蒙迪欧9月销售近1万辆。SUV产品方面,由福特锐界、福特翼虎、福特翼搏组成的长安福特SUV家族1-9月累计销量近20万辆,月均销量超过2万辆。

  加码小排量车型市场阵容的举措,反映到销量效果已经十分显著。长安福特自去年12月起就开启了重庆发动机工厂四期项目,对旗下1.0T在内的三台小排量发动机产能进行扩充。该项目有望于今年底竣工投产,完成后长安福特发动机年产能将新增40万台,较目前产能规模增加5成。

  今年6月初福特汽车公司亚太区域迎来重大人事调整,尤其负责中国业务的高层大幅换血。此前担任过,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重回长安福特担任总裁一职。从近几个月的销量来看,长安福特大幅换血并没有影响到其销量的高速增长。作为长安福特新总裁,何骏杰将带领长安福特冲击今年100万的销量目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