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与供应商就欧翼门故障达成和解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9-29 08:42作者:李煜敏编辑:朱峰

  据英国路透社消息,美国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与瑞士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贺尔碧格近日就Model X车型的欧翼门故障问题达成和解协议。两家公司在10月13日之前将就解决情况发表联合声明。

  特斯拉公司称,贺尔碧格2014-2015年为Model X电动车研发的欧翼门液压系统出现缺陷,使车门没办法正常使用,并造成了成本浪费。自2015年9月发布后,特斯拉采用另一家供应商提供的电动机械系统,取代原先的液压系统,但很多顾客投诉称替换后的车门难操控,或传感器失灵。特斯拉今年1月份对贺尔碧格提起了诉讼。特斯拉公司CEO Elon Musk称,“Model X是世界上最难造的汽车。”

  而贺尔碧格则否定特斯拉的说法,称其已按照特斯拉的要求设计车门,特斯拉在声明中指出的对称及过热问题与贺尔碧格无关,并称其将与特斯拉进行谈判,做出合理补偿。

  特斯拉在诉讼中声称,贺尔碧格设计的系统使汽车容易过热,致使车门难操控,并且出现漏油情况,甚至造成了组装成本及时间超出预期目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