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捷豹路虎全球销量增26%创8月销量新纪录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9-26 13:06作者:裴健如编辑:王雪

  今年8月份,捷豹路虎旗下车型在全球范围内的销售量创下8月份单月销量新纪录。有媒体从日本媒体carview获悉,得益于捷豹全新XE、F-PACE以及路虎发现神行、路虎极光的良好销量表现,捷豹路虎上月在全球范围内的销量增幅达到了26%,新车交付量达到了36,926台。

  在整体的销量比重中,捷豹旗下车型的销售量达到了10,868台,同比增幅高达104%。其中,2015年5月开始登陆欧洲市场的全新XE车型和全新SUV——F-PACE,为整体销量的增长贡献了较高比重。

  8月份,路虎旗下车型的销售量达到了26,058台,同比增长9%。2015年9月份开始投放市场的发现神行,上月的销售量继续保持增势,达到了7,053台。今年8月份最新上市的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也收获了不俗的市场表现。

  2015年,捷豹路虎在全球范围内共售出487,065台整车,同比增长5%。今年前8个月,捷豹路虎的新车交付量已达到521,571台,同比增长13%。多款新车型上市,使得捷豹路虎的销量持续攀升,2016年的总销量有望大幅超过去年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