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Uber被曝旧金山测试无人驾驶汽车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9-26 12:38作者:乞程远编辑:王雪

  《今日美国》杂志9月22日报道,本周旧金山市民有人目击到一辆奇特的Uber汽车在市区街道上四处游逛。市民拍摄下车辆的照片并发到了网上。

  图片上是一辆黑色的福特Fusion混动车,但车顶安装了传感器,车门上带有汽车共享服务公司Uber的标志。该车自由穿梭在市区街道上,搜集情境数据,为了用于优化无人驾驶汽车。

  Uber公司发言人Chelsea Kohler表示,测试的无人驾驶汽车仅供公司内部使用,并且配有驾驶人员。测试并非为该市的汽车共享业务服务。据悉,Uber此前已经开始在匹兹堡测试无人驾驶汽车,主要是收集地图数据。

  Uber并非唯一一家路测自动驾驶汽车的车辆共享服务公司。本周,Lyft公司创始John Zimmer宣布, Lyft运营的绝大部分车辆在5年后将换成自动驾驶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