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通用Bolt与Model 3真的要做竞争对手吗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6-09-20 06:58作者:徐磊编辑:马一凡

  通用汽车近日宣布旗下纯电动汽车雪佛兰Bolt认证续航里程达238英里(383公里)。消息一出引发业内热议,同样在续航里程方面突出的的特斯拉车型被看作是通用的竞争对象。连线杂志发表评论称:“对比是不可避免的,毕竟特斯拉是当今世界电动汽车风向标。”

  有趣的是,此次媒体的语调出奇的一致,认为通用在续航里程方面完全超越了特斯拉。这也不是空穴来风,通用给出的说法是,雪佛兰Bolt在续航里程方面确实已经超越了特斯拉明年底将上市的新车型Model3。然而特斯拉的死忠们不这么认为,TechnologyReview.com上一位读者讽刺道:“Bolt外形不酷,充电时间长,价格又贵,如此一般怎能比的过特斯拉Model3?”

  特斯拉确实很酷,然而距特斯拉发布Model3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事实上公司方面承诺的交付日期却很久远,对于心急的买家来说,等待时间无疑是种煎熬。

  一些关注特斯拉的朋友会发现,公司存在更大的问题。相关人士甚至对特斯拉Model3在2017年能否下线都存疑问。反观之前的案例,特斯拉承诺的ModelX于2014年下线也没有达成。如此说来,特斯拉延期交付也不足为奇。

  但是,对于特斯拉的仰慕者来说,延期交付仅仅是等待而已,Bolt的上市丝毫打动不了他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