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红旗“独立”倒计时 国车迎来新机遇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6-09-19 08:46作者:侯琪编辑:郑青莹

  作为“共和国长子”的一汽,旗下的红旗品牌一直备受国人关注。而一直令中国消费者“牵肠挂肚”的红旗最近或将迎来独立的新的契机。

  近日,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拟出售资产的提示性公告》,其中公告中表示,“公司拟向控股股东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出售相关红旗资产。”

  汽车头条APP第一时间向红旗事业部相关人员进行求证,该人员表示对此公告内容尚不知情。但据业内人士分析称,若红旗“脱离”一汽轿车股份,也意味着红旗品牌或将迎来品牌独立的新的契机。

  谈及出售红旗品牌的原因,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在公告中表示,是因为“目前红旗产品处于品牌培育期,尚未形成规模效应,一定程度上影响公司的盈利能力,对公司当前发展构成压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