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本田全新小型MPV Freed谍照曝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09-13 15:05作者:于尚宏编辑:郑青莹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本田全新Freed的实车谍照。该车定位小型MPV,与飞度同平台生产。官方称,该车将于9月在日本正式发布。对于这么优秀的一款家用车车,我想对本田官方说能不能引入国内呢?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了一半:

    1.本田Freed基于本田飞度打造

    2.新车定位为小型MPV,车内采用3排7座布局

    3.搭载1.5L发动机和混动系统

    4.9月在日本发布

本田全新Freed谍照

  外观方面,本田全新一代Freed延续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感觉紧凑且动感。该车前进气格栅采用分体式布局,银色镀铬装饰也是大面积运用其上。另外,该车车身长度为4265mm,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50mm。

  内饰方面,官方称,本田全新一代Freed内饰将提供米色和深色两种颜色选择,另外,该车中控区域层次感很强,布局非常合理且紧凑,据了解,新车将提供5座、6座以及7座三种座椅布局供选。

  动力方面 ,新一代Freed将搭载1.5L汽油发动机和全新的SPORT HYBRID i-DCD油电混动系统,其中,油电混动车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图片来源:互联网)

  编辑点评:虽然是小型MPV,但该车的内饰有一种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感觉,紧凑且富有层次感,尤其是座椅布局,非常合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