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沃尔沃汽车G20杭州峰会警用车载誉而归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9-13 13:28作者:李丰编辑:刘迎

  继亚欧安全会议、乌镇互联网峰会、中国国家元首访问欧洲等重大活动后,沃尔沃汽车再次不辱使命,拥有“中国制造、全球品质”标签的142辆沃尔沃S60L车型圆满完成了G20杭州峰会警用车任务,担任为各国元首开道以及日常警备的重要角色,为安保任务的顺利完成做出了卓越贡献。

  沃尔沃S60L为各国元首车队开道

  沃尔沃汽车亚太区总裁、中国销售公司董事长袁小林先生在庆功典礼上表示,“作为近年来中国主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深远的国际峰会,G20峰会在杭州这个中国最具活力的城市成功举办,让全世界看到了精致、和谐、大气、开放的‘杭州之魂’。900万杭州人民用开放包容、自信大气的情怀和热血,共同打赢了服务保障攻坚战,见证了G20杭州峰会的圆满与欢欣。而这一丰硕成果的取得,更离不开每一位公安、交通干警的日夜守护,在此向坚守在各自岗位,无私奉献的公安、交通干警们表示深深的敬意!能够成为G20杭州峰会警用车辆的供应方,沃尔沃汽车深感荣幸与自豪。”

沃尔沃汽车亚太区总裁、中国销售公司董事长袁小林致辞

  杭州市交通局副局长陆献德先生在致辞发言中指出,本次G20杭州峰会中共有来自各个品牌、车系的4800台赞助车辆。沃尔沃是第一批提供赞助并坚持到最后见证峰会安保任务胜利完成的品牌。此外,杭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郑建国先生也代表广大一线公安干警对国产的S60L车型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S60L完善的城市安全系统为警务人员精确地完成各项工作提供了有效保障。正是有了沃尔沃汽车公司的配合我们才能不负人民的希望,圆满完成了党和国家交给我们的光荣任务。”

  安全“DNA”成就卓越政务用车

  “舒适、豪华、低调、安全”的特性,让沃尔沃汽车从众多豪华车品牌中脱颖而出,而以警务用车的形象亮相本届杭州峰会,也让沃尔沃S60L车型收获了各方一致好评。

  首先,让警员们赞不绝口的便是沃尔沃S60L所搭载的先进安全科技,装备了增强型城市安全系统、带全力自动刹车的行人和自行车碰撞侦测系统后,能有效降低追尾事故,让其在应对各种路况和突发情况时游刃有余。而当执行任务时,沃尔沃S60L所搭载的美国沃德十佳发动机大奖的Drive-E发动机,能够快速响应操控及加速需求,协助警方以更高的机动性完成使命。同时,S60L车身结构上的超高强度硼钢使用比例为同级别最高,使其化身为一座移动堡垒,为公安干警提供全方位安全保障。

  除了安全性能与动力操控方面的卓越表现,对于全天候在警务车辆中执行勤务工作的警员而言,车内环境的安全也至关重要。本次协助杭州警方执行安保任务的沃尔沃S60L全系标配IA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和CZIS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智能的空气检测传感器和高效过滤器,过滤高达95%的PM 2.5颗粒;严格把控的环保内饰材料,达到婴儿接触级标准,使执勤警员在沃尔沃S60L车内能呼吸到“北欧纯净空气”。

  本届G20杭州峰会并非沃尔沃汽车在重要政务活动中首次亮相,被誉为“全球最安全汽车”的沃尔沃,一向受到各国政要、国际商界精英青睐。从2007年至今的博鳌论坛、2011年金砖五国峰会、2013年财富全球论坛、2014年习近平主席欧洲之行、2015年上合组织会议,到刚刚圆满闭幕的G20杭州峰会,沃尔沃汽车的身影不断出现在各大主流媒体以及大众视线内。

  成都工厂是幕后英雄 中国制造接受全球检验

  这是沃尔沃汽车在国际舞台上亮相的一次绝佳机会,也是其全球生产管理体系接受检验的最好时机。这一切的背后,有一个默默的功臣,那就是成都工厂,也是本次G20杭州峰会警务用车——沃尔沃S60L的“出生地”。

  成都工厂是沃尔沃汽车全球生产网络中具备全面制造能力的五家工厂之一,于2011年奠基,2013年8月28日正式落成。建立成都工厂时的一个重要指导原则就是全球性的“沃尔沃汽车生产制造体系”(VCMS)。这个系统是由沃尔沃汽车建立的全球化制造体系,其目标是通过一套简洁、系统的精益方式,进行卓越的运营和柔性化管理,在生产过程中实现“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铸造领先同级的高品质产品。“相比瑞典和比利时拥有60多年历史的老工厂,不到3岁的全新沃尔沃成都工厂为了保证最终产品品质的全球一致,从管理者到蓝领员工,每一项质量标准都严谨到了苛刻程度。”沃尔沃汽车成都工厂总经理司马律表示。

  秉承“以人为尊”的理念,拥有89年深厚积淀的沃尔沃汽车在安全、车内健康等领域始终保持着领先地位。同时作为中国企业自有的唯一国际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市场公务车领域具有无可比拟的竞争优势。随着品牌影响力、产品竞争力的进一步提升,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公务车市场上必将迎来更辉煌的明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