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福特8月在华销量增长22% 福克斯畅销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9-12 17:24作者:彭静编辑:朱峰

  据《今日美国》杂志9月8日报道,今年8月,福特及其合资伙伴在华销量同比增长了22%,这主要是由于中国市场对福特锐界、福克斯及福睿斯这几款车型的巨大需求。

  今年1至8月份,福特、长安福特及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销量达到75万辆,同比增长8%。福特亚太地区市场营销副总裁彼得?弗利特称,“我们继续在中国创造消费动力,优势是为中国消费者供应多种多样、充满惊喜的车型。本月我们新推出了搭载Sync3信息娱乐系统的翼虎SUV,新产品的推出将继续促进福特热销”。

  长安福特表现极佳,8月销售量同比提高26%。与美国市场相比,福特的一些小型汽车在中国卖得很好,与去年同期相比,新版福克斯销量增幅为92%,福睿斯增幅为49%。

  江铃汽车负责生产福特在中国销售的商务车,其公布的8月销售量为19,951辆,同比增长16%。今年前8个月累计销量为159,213辆,同比下降3%。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