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美国8月汽车销量 本田CR-V/Jeep自由光领先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9-06 10:34作者:沈张曦编辑:赵旋丞

  据美国埃德蒙兹汽车网报道,8月美国汽车销售数据显示,本田CR-V、Jeep自由光和日产Rogue 的销售量名列前茅。其他表现良好的车型有别克昂科拉、GMC Canyon和Ram ProMaste。

  通用、福特、丰田、日产和本田8月份在美销量都有所下降。菲亚特克莱斯勒同比上升3%,林肯也因林肯MKX拉动,销量上升了7%.

  埃德蒙兹网站的行业分析主管Jessica Caldwell表示:“8月份销量不算火热,这给厂家们9月份进行销售增加了额外的压力,尤其是劳动节也快要到了。现在正处于一个关键的时刻,经销商们需要清空2016年的库存,来为2017年的商品腾位置。这对于有购车意愿的消费者来说是个好消息。”

  通用8月份本土销量为25.6万辆,同比下降5%。通用美国销售副总裁Kurt McNeil声明:“虽然经销商的库存越来越紧张,但是8月份以雪佛兰为代表的旗下品牌在零售市场的表现很不错,在8个细分市场的占有率均有所增长。”

  福特在美销量为21.4万辆,下降了8%,但其货车销量打破了纪录,其中福特全顺贡献了17%。福特负责北美市场销售与服务业务的副总裁Mark LaNeve声明:“货车销量今年持续上升,将继续作为福特的亮点。”

  日产宣布其8月份销量为12.5万辆,同比下降6.5%。但日产Rogue的销量反而上升了19%,打破了8月份的销售纪录。日产西玛的销量也上升了43%。本田美国公司销量为14.9万辆,同比下跌3.8%。本田CR-V连续第二次打破销售纪录。丰田销量为21.3万辆,同比下降5%。丰田美国副总裁兼总经理Bill Fay表示:“丰田8月份销量有所退步。”然而,丰田旗下的RAV4、4Runner和汉兰达三款车在美畅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