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融·创|未来 众泰汽车助力G20峰会精彩纷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9-06 08:54编辑:刘迎

  桥接世界经济,演绎中国精彩。2016杭州G20峰会圆满落幕,当中国方案为世界经济注入新的动力,中国品牌也正在向世界豪迈发声。本届G20峰会在“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主题的引领下取得了丰硕成果,特别是以众泰汽车等自主品牌以无与伦比的匠心品质和服务征服了各国政要,在竞相体验中国智造精品车的同时,亦为我们的匠心服务加油点赞。众泰汽车在本次G20峰会中出色的完成了礼宾接待、安保消防、文艺演出等多项任务。

  9月5日,G20杭州峰会完成各项议程,发表相关宣言,并圆满落下帷幕。G20杭州峰会的成功举办,使得各国取得了世界经济发展共识,中国作为主席国有助于进一步参与全球经济治理进程,充分发挥国际影响力。众泰、吉利等汽车品牌作为浙江乃至中国自主品牌代表,首次服务G20峰会,成为本次峰会引人瞩目的亮点。

  峰会期间,众泰汽车以卓越品质性能、舒适驾乘体验和至尊服务获得峰会主宾、各界人士一致称赞。众泰Z700作为文艺部服务用车,峰会前期就已介入使用,尤其是在峰会召开的2天里,为文艺部立下汗马功劳,其配置高端、安全可靠、高效运转保证了晚会筹备及4日晚会现场盛大举行,晚会博得各界的青睐和点赞。

  众泰T600运动版也是在前期就已成为峰会安保工作的得力助手。在出入杭城的各个路口和交通要道,都有众泰T600运动版矫健的身影。它们陪伴着安保人员忠于责任、恪尽职守、防范未然。特别是在峰会召开期间,众泰T600同安保人员组成了一道有力的安全屏障,保障了峰会的如期安全举行,得到与会国领导人和嘉宾的一致盛赞。

  众泰Z500服务参加本次峰会的海外华侨,其获得五星碰撞的安全保障也是备受海外华侨的由衷称赞。来自新加坡的李先生还进行了试驾,对众泰Z500一见倾心。

  服务此次G20杭州峰会的众泰Z700、Z500、T600运动版三款主力车型融合了“中国制造2025”和“工业4.0”元素,均是“土生土长”的浙江本土制造。它们是“众泰智造”的匠心代表,也是“浙江智造”的时代先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