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美国畅销电动车盘点 特斯拉Model S居首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6-08-24 08:29作者:李文龙编辑:赵旋丞

  随着近五年来纯电动汽车的推出,其节能环保逐步引起了美国消费者的注意。以下2016年美国混合动力汽车网罗列的多款在美畅销车型。

  特斯拉Model S——销量:1.41万辆(估计值)

  特斯拉Model S车型毫无悬念地位列美国最畅销车型,自2012年6月投放市场以来其销量表现向来出色。随后特斯拉公司对该车型的各个方面进行了升级优化,能够有实力与欧亚豪车一较高下。

  该款车型的美国销量为14,100辆,但鉴于大部分混合动力车的成本更为低廉,特斯拉Model S的表现颇为强劲。Model S比丰田普锐斯更畅销,后者售价为2万美元,销量为12,975辆。

  显然,特斯拉的吸引力远不止绿色节能环保方面为车主带来的增益,该款车型独树一帜,对买家具有一定的吸引力。

  雪佛兰Volt——销量:12,214辆

  该款车型属于第二代Volt,虽然销量不如丰田普锐斯,但性能表现与销量也颇为抢眼。尽管该款车型售价为3.4万美元,销量依然与另两款丰田混合动力车的销量并驾齐驱——丰田凯美瑞混合动力(12,494辆)和丰田普锐斯C(12,975辆),这两款车型的售价要比Volt便宜数千美元。丰田Volt的定位是一款节油电动车。

  该款车型能取得上述销量不仅得益于该车型的全新设计,还与其驾驶乐趣和车用技术有关。然而,从车型的尺寸上看,Volt要略小于五座丰田凯美瑞,且价格要高于丰田普锐斯C,后者也进行了全新设计,自2012年引入市场后一直畅销。

  福特Fusion Energi——销量:8,576辆

  该款插电式福特Fusion Energi的行程数在福特Fusion众多车型中排名较高,其销量和普锐斯V不相上下。其外形更为华为,今年福特汽车队该车型重新设计了车型样式,其销量远低于美国境内的非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福特Fusion车型,但加州的某些次级市场报称插电式版Fusion销量要高于非插电式版Fusion。该款车型的总体表现不错,7月销量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66.8%。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