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又一“bug”修复 特斯拉MODEL X车门升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8-24 07:46编辑:周奕

  MODEL X是特斯拉旗下一款纯电动SUV车型,去年下半年在国内接受预定,今年四月国内正式上市,并于几个月前在国内交付第一批实车。这个车型一直以其“酷炫”的鹰翼门备受吹捧,但也有不少车主反映这款高科技车门带来的不便。网通社从特斯拉官方获悉:MODEL X现可通过空中升级使车门获得进一步的提升。

  MODEL X的车门是由钥匙触摸控制,为防止车主因为不慎触碰导致车门意外关闭,特斯拉在MODEL X的车门上针对这个问题做了一项升级,允许车主启用或禁用该按钮功能。车主在禁用该按钮功能时,车门将不受钥匙触摸影响而开关。

  此外,特斯拉还针对MODEL X车门的另一个可能带来不便的问题进行了修复。车主在按下车门的关闭按钮时会有30秒的操作延迟,这样可以避免车辆在路面行驶时车门因按错键而意外开启,以此提高车辆行驶的安全度。

  这次的一个小升级也体现了特斯拉在科技上的硬实力,高科技也是特斯拉最为人所津津乐道的。而特斯拉真正的高科技并不只在自动驾驶和车门等直观的软件或硬件上,而在于其不断学习的功能上。就像每次的升级,都是为了满足用户更多需求而进行的。

  作为全球第一款纯电动豪华SUV车型,MODEL X的售价也让众多车迷望洋兴叹。特斯拉为了吸引更多消费者,在价格方面也做了多种尝试,此前推出的入门版车型就是一个最直观的体现。近日,特斯拉又有新动作,为吸引顾客购买Model S和Model X,特斯拉为这两款车提供了2年分期付款服务。值得注意的是,2年期分期付款只对9月12日以后的订单有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