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一汽马自达:8月份推出全新阿特兹

来源:新京报时间:2016-08-22 09:08作者:黄阳编辑:王立银

  一汽马自达上半年销量持续低迷,前5个月一汽马自达累计销量24988辆,同比减少32.6%。截至5月,距离之前提出的年销售10万辆目标,一汽马自达还有75%没有完成。

  而在6月底,一汽马自达CX-4上市,上市当月,CX-4售出6068辆,一汽马自达整体销量回暖,7月,在CX-4助力之下,一汽马自达交出月销7789辆的成绩,同比增长32.5%。

  随着CX-4的成功,一汽马自达在8月推出全新阿特兹,新车共推出2.0L和2.5L两种排量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58万-23.58万元,相较于老款阿特兹,全新阿特兹外观上改变并不明显,却在老款受人诟病的老气内饰和隔音效果差等问题上,做出了70多项的升级。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在操控乐趣和安全性能之外,注重对外观和科技配置改进,力图得到追求个人风格和生活品质的85后和90后,新生中高阶层汽车购买者的青睐。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德强表示:“CX-4销售目标是3.2万,阿特兹是5.6万,整体今年的规模大概10万台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