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众泰云100过户风波:车辆已经完成过户

来源:新华汽车时间:2016-08-16 11:01编辑:赵旋丞

  近日,一经销商曝出部分众泰云100车辆因为整车生产日期与玻璃生产日期不一致,相差3-5个月,车管所以此为由不予过户。因车辆无法过户,该经销商网上举报众泰汽车存在新能源汽车“骗补”行为,受到舆论广泛关注。目前,事态进展如何?有记者对此进行了实地采访和跟踪报道。

  记者来到事发地,采访了涉及此次事件中的经销商,该经销商表示,涉事车辆目前已经完成了过户上牌事宜。

涉事车辆完成过户上牌的相关信息

  “我之所以会实名举报,是因为车辆在过户上牌过程中出现疑问,车主有些着急,出于无奈。新能源汽车骗补这个热点比较敏感,肯定会受到关注,我就想着跟这个热点相结合给厂商施加压力,尽快解决车主问题。”李姓经销商说。

  至于众泰汽车是否存在“骗补”行为,该经销商向记者坦承,举报当时也是一种猜测,再加上这个点可以引起舆论关注,所以才有了这一做法。 “我这一过激做法给众泰汽车带来一定程度的负面影响,非常抱歉。”

  关于网上所质疑的玻璃生产日期问题,记者也采访了玻璃供应商。“在获悉情况后,我们与众泰厂家组成联合调查小组,进行生产追溯,很快查明了问题出现的原因。是因我们对多月订单集中生产分别喷印生产日期,在实施过程中操作疏忽,导致了玻璃生产日期出现差错,造成了严重影响。未来,我们一定会加强质量管控和管理,提升制造能力。” 贲姓供应商称。

  就此事,记者也联系到了众泰汽车驻守在当地的过户协调处理小组沈经理。“经过协调,用户过户上牌问题得到圆满解决。众泰汽车做为一个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自主品牌,始终坚持“性能精准、工艺精湛、造型精美”的造车理念,对此次因为玻璃问题给车主造成的不便表示城挚的歉意。我们也以此为戒,进一步加强质量管控,避免此类情况的再次发生。”

  作为自主品牌新军,众泰汽车在近年来销量不断攀升,今年1-7月同比增长近56%。但是,增长如何持续? 除了依靠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力外,强大的研发技术、管理体系、售后服务保障等综合体系能力才是关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