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看看美国七月最受欢迎电动汽车销量排行

来源:EV Obsession时间:2016-08-16 10:12作者:徐磊编辑:赵旋丞

  七月,美国电动汽车销量犹如天气温度一般激增,涨幅达48%。特斯拉新车型Model X的上市更是火热,一举跃至榜单前三。

  PS:菲亚特和现代销量数据无法统计且菲亚特耗尽了ZEV法案制定的积分,特斯拉销量数据系估值。纯电动车型图中用粗体标出,相应销量条形图用深绿色示意。

  ZEV法案一直是美国本土新能源汽车销量的推手。自加利福尼亚州空气资源委员会提出这项规定以来,越来越多的州选择效仿。ZEV法案(即Zero Emission Vehicle,零排放车辆),未达到ZEV法案规定标准的企业必须向CARB支付高额罚款。

  七月,美国电动汽车销量犹如天气温度一般激增,涨幅达48%。特斯拉新车型Model X的上市更是火热,一举跃至榜单前三。而诸如雪佛兰Volt(沃蓝达)、雪佛兰Spark EV(斯帕克电动版)、福特Fusion Energi PHEV(蒙迪欧插电混动版)、宝马旗下热门电动汽车销量也都有明显涨幅。

  月度排名显示,雪佛兰Volt和特斯拉Model S领衔榜单,紧随其后的是新车型Model X以及宝马i3和福特Fusion PHEV之间势均力敌的战斗。稳健的日产聆风七月销量排在第五。

  特别需要说明下,细心的读者可能会发现特斯拉的销量数据都是整数,原因前面也提到。由于特斯拉具体的交货数量目前只有内部拥有数据。我们根据官方的报道以及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透露的信息,结合2015年以及2016年电动汽车销量的对比大致推算出特斯拉七月销量。其中特斯拉Model X上市便交付超过1800台实车,特斯拉Model S则保持了以往的销量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