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互联网SUV成新增长点 凯翼X3跻身前列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08-16 08:31作者:宋越编辑:赵旋丞

  根据乘联会发布的数据显示,7月国内SUV市场销量完成599,428辆,成为增速最快的单一市场。其中互联网SUV已成为众多车企布局的一个重点,凯翼作为互联网造车的佼佼者,其首款SUV凯翼X3实现上市首月销售3,744辆,超越长安马自达CX-5,东风标致3008、荣威RX5等众多合资及国内品牌,跻身SUV细分市场前列。

  根据规划,凯翼除了推出小型SUV凯翼X3以外,还将在今年8月份推出一款MPV车型凯翼V3,2016年,凯翼旗下将拥有X3/V3和C3/C3R(算一款)三款车型,全年销售目标为6万辆,其中凯翼X3目标销量为2.5万辆,月均销量4千辆以上,明年目标为月销五千辆。

  2016-2018年,凯翼计划将整体销量提升到年15-20万辆的规模,并将推出X5以及X7两款SUV产品。其中凯翼X5将会在2018年年中(预计6月份)正式推出,定位中级SUV车型。而凯翼X7将会在2018年上半年推出,定位中大型SUV车型,采用七座布局。

凯翼X7效果图

  2018-2020年,凯翼汽车还将推出MPV车型V5和A级轿车C5,整车销量将提升至25-30万辆。

  从2016年开始,凯翼汽车将布局新能源市场,2016年10月份将推出C3的纯电动版车型。而在2017年的3月份,凯翼还将推出X3的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未来凯翼的所有车型都将会有新能源版本车型。

  编辑点评:从凯翼X3首款车型的销量来看,凯翼汽车还是很务实的,从最具潜力的SUV市场入手,并且在自己擅长的人机交互系统上下大力气,未来的新车型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