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北汽自主产品曝光:奔驰平台车2018投放

来源:汽车头条 时间:2016-08-11 11:13作者:张文谦编辑:赵旋丞

  从官方内部人士处获悉,北汽自主品牌在2.0时代规划了基于模块化的D、F和高端三大平台,新平台打造的首款产品将于2017年投放市场,基于高端平台(奔驰V212平台)打造的旗舰车型则于2018年推出。

  在过去的18个月里,北汽自主品牌密集上市了绅宝X65、X25、X55和X35等一系列SUV车型。目前绅宝品牌目前已经拥有了5款轿车和4款SUV,基本完成了自主1.0所设定完善产品谱系的任务。在今年年初,北汽开启了自主2.0时代。

  上述人士透露,北汽自主2.0时代核心理念是满足消费者的价值,重要任务是打造叫好卖座的“精典产品”,它们在设计上注重“颜值”的提升和家族化设计元素的完善;在车内人机交互上做到全方位提升消费者的感受;在智能化方面达到行业一流的水平。

  为此,北汽绅宝规划了三大平台,并通过模块化和技术通用化等措施提高零部件的共用率,届时将大幅降低成本而新产品在质量上将有新的飞跃。据了解,三大平台分别为D平台、F平台以及高端车平台。上述高端车平台即为奔驰授权使用的V212平台(C级车平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